诗诗

当知这份爱从没禁忌

2016.5.30.Mon.
#病痛缠身就很想吃菠萝油#

周末一直在烦恼Cradiff项目的事情 怪自己经验不足吧 办所有事情都准备不周
但这样的经历真是有用 下次就有坚定的参考和准备
感谢妈妈的理解和支持 她一直是我的偶像 虽然我从来不说 但这是真的

周五那天和她出去 第二天早上就落枕=_= 周天游泳过猛 一身都痛 比起寒假还要更甚
手臂的酸痛让我根本睡不着觉 非常非常泄气
生气如此孱弱的自己 生气自己不稳定的情绪和极低的效率 生气自己为什么老是不会成长不会进步
但也没到最糟糕那一步 每完成一件小小的事都会暗自开心 虽然缓慢 但事情还在进展

这周就交景观作业 过后就忙建筑别墅 之后就是快题
再之后 我就大三了 也真正成为老人了呢【笑

我真是不想毕业啊~但是看着身边有那么多人和我一起 反而不觉得那么落寞
未来似乎光明又迷惘 但我总觉得 我比许多人都好太多了 我自己烦恼的事情 别人看来 也许是一种奢侈吧【比如说我要买不起神仙水了?【笑:-D

六月说来就来 天蝎座的六月似乎不像前几个月那样充满希望和活力 围绕着感情的不顺 嫉妒和猜忌 身体抱恙 一片混乱
看着这些预告 我仿佛都能猜到我将会遇到什么事
芳芳呀~我的运势不佳啊 别让我吃醋啦好不好 乖啦
当然这些怎么可能会击倒我 发个脾气吃顿好继续做作业才是正经事
别因为恋爱过分忘却自我呀

惹…说这么多 讲真 我又想你了
下次多抱我一秒钟好不好 我不推开你就不要送我好不好
多吻我一次好不好 我不想睁开眼睛

晚安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