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诗

当知这份爱从没禁忌

2016.3.2




#心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#




要一直去问自己 究竟会痛到什么时候 会不会一直这样痛下去 




胸口有撕裂的感觉 呼吸都在颤抖 喉咙发紧 却流不出眼泪




我眼泪都哭干了 我也讨厌大喊大叫 所以我什么话都不说




我出宿舍阳台 看着对面宿舍点点灯光 突然就痛得靠门蹲下;我经过你宿舍楼 头埋在前面开车那个人的背上;我看着你 欲望和柔情一块涌上心头;你对我笑 我便已经在脑海里和你过完一生




每日早上醒来 可能总是要发一阵子呆 确认自己的伤痛是否较昨天有所减轻 然后对自己说:“今天是新的一天 满课 聚会 运动 要开心。”




然后非常不幸地陷入了对你的思念里 




我是一位悲哀的船长 和我的游轮一起下沉死亡




很痛啊 至少在这一刻 我痛死了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会等的 沉下心去等 不去打扰你 也不去感动自己




如果有一天 你出现在我面前 说:“我还爱你。”




我还是会紧紧抱着你:




“我等了好久。




结婚吧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)